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和氣功學員的留言

(Sally Siu)
清境民宿遇到的有缘.....黎生黎太,百忙之中排班
也要來學功,还要帶着嫂嫂一同來學,三星期下來十幾年失眠改善,好好睡,血壓由180幾下降到128,相信Lily老師,相信白雁氣功.贊,贊,贊!!!

Ronald Lai發佈至Lily Wong的很感恩,認識到你和功法,使我太太重病患中走出來,從練功的過程,我學懂了堅持做一件事,學懂了關心別人和每天都帶著愉快的心情做事,知道你很辛苦,但你的付出和努力是值得的,因為你幫助到別人,更開心是見到你家人支持你,我衷心的祝福你和你的家人每天都幸福,快樂!                                                         Lily Wong Ronald Lai,我非常榮幸並感謝白雁老師和彥寬老師對我的培訓,使我有這麼難得的機會幫助有需要的人!你們喜歡功法、每天練功,就是我開和氣功最大的動力!謝謝你的關心,我們一起加油!                                                                                                        Findy Chan 黎太就是我,真的要感謝Sally 的熱誠、衷心的關懷和推介,不然我們又怎會認識和氣功呢? 所以再一次衷心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