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練習回春功,也是對生命的修練

【文/香港會員 黃小華】

很高興在2013年的第一天能迎接上兩位老師再次來港!雖然剛上完「回春功」只是一個多星期,但我和我的朋友們已體驗了這功法的效果。
我的腰部在年初突然痠痛,經多個月的針灸仍未有改善,6月開始學習大雁功,已有減輕痛楚的情況。繼而於12月初學習和氣功,就在練習完天環功回家後,我的腰部痠痛已不知不覺的好了!練習回春功,更進一步令腰部肌肉放鬆。另外,今次學習回春功,在接老師的氣時,只懷著感恩和堅信的心情, 反應相對之前學習大雁功時大增。現在在家練鬆靜功時仍有很強的反應,很能感受到老師的氣,在我體內流動而產生療效。
我朋友Linna在學習完回春功數天後,她的月經已不像從前般澎湃,和每次都幾乎暈倒,相反是有正常的排量和天數。
現在我兩個小孩每天都會練習和氣功,他們也很主動地報大雁功。相信這是我們做父母,送給他們最有意義的禮物!
彥寬師父,在聽您的講座時真的很有同感。我也是一名佛教徒,已入信超過三十年!從你的講義內容,讓我對近期工作上的煩惱有所體會。佛法是入世的,是生命的互動和對生命的反省!我會更積極的面對生活上的種種和讓我身邊的人得到幸福,拔苦與樂!
白雁老師,感謝你讓我們更瞭解「回春功」四句口訣的意義。這功法不單是對身體的修練,更是對生命的修練,真的很了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