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十年的老毛病不藥而癒,太神奇了!

文:香港學員 李同學

練功後,先是小便量增加,一週後大便量增加,第二週的週五竟整天排便十多次,每次量不 少,排致肛門疼痛,幾乎成痔瘡,要不停提肛按摩始舒緩,翌日胃很疼,一日止。臉上頸上洗臉時很多死皮脫落,身上亦有,之後,發覺肥皂洗搓不清,原來是皮膚 滑了。跟著嗝氣、放屁,沒完沒了,至今未退,肚子也因此平了,以前小腹很容易變硬,原來都是這些在作怪。旁人都發現臉皮光滑緊緻了,眼睛大了點。腳步輕鬆 了。練回春功時,我的脊椎不停嗶嗶啵啵的響,似是每節都在糾正,以前一週一次的推拿是少不了的,有時姿勢不好,一週都等不及要撲往推拿師處,不然就睡不 好,坐立難安。右腿麻疼,右手不舒服,時常有尾指無名指發麻的現象,更時有尖指炎等毛病。眼睛神力好了,往時坐巴士看不清的小字幕,練功幾天已突然發現看 得見,喜不自勝。「飛蚊症」也減輕了,惟耳鳴卻似乎嚴重了些,希望跟著會好轉。膝蓋痛也沒有了,推拿師那邊再也不用去了。右腳板的問題在初夏時又復發,練 功後,水泡不再起,脹脹的感覺消了,脫皮的現象也在改善,都十年了,希望這毛病離我而去,不用肥皂都十年了,太討厭啊!

我的推拿師告訴我六月份要離開香港,我就開始發愁,哪知神竟給我預備了回春功。在明報知道這功後,馬上報名聽講座,之後立馬報名上課,最要感激老師的悉心 教導。助教們竭力在旁協助,聽我們在短短兩天就學了這畢生受用的回春功,還有師兄、師姐們周日為我們「執式」太感恩了!上完課時本來想彥寬老師替我解決一 下脊椎的問題,但眼見有很多比我問題更嚴重的同學要老師處理,也就作罷,回家練功時,每次聽見自己的脊椎在嗶啵響時,我就很感動,很安慰,很開心,真慶幸 自己能遇到這麼好的一個功,從第一天到現在我都不用上推拿師那裡了,以後只要努力堅持練功,我就會很好。感謝主的安排,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