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無藥一身輕

【文/香港學員黃家寶】我患了「肺纖維化」,一年半以來,過著苦行僧的日子,這是世界醫學難 題,死亡率極高,由於身體免疫力差而令臟腑功能低下,每天也依賴呼吸機補氣,特別容易感冒,任何的風吹草動對我就是一個挑戰,小小的感冒至少也要拖一個 月,一不留神導致器官衰竭是常見的死因,老師所說的「氣堵、氣虛、氣濁」,我全都很嚴重。
帶著頗重的咳嗽,參加了回春功學習,隨著這第一天課程的結束,咳嗽完全好了!而在第二天課程完結後,回到家裡,突然鼻水直流,我又患上了重感冒,大約二十四小時後,也不藥而癒,氣功的奧妙令我震撼,這次感冒是氣功病灶的現象,兩次反應都是接到了老師的氣的最好證明。


白雁老師說:「這氣功的每個動作都蕰藏著平衡陰陽、調和氣血、疏通經絡、培養真氣的效果,所以氣是百病的剋星」。這不正是我在苦苦尋求的嗎?我歡喜若狂, 慶幸參加了學習班,認真拜讀了老師的傑作「三分鐘懶人氣功法」,珍惜每一個學習和團練的機會。練功中音樂的導引常令人百感交雜,驚訝於道家氣功起效之快, 感激高雲大師和白雁老師把這上乘的氣功帶到世上救苦救難,許多不為人道的病苦湧上心頭、心扉敞開了、情感得到宣洩、肝毒也隨淚水排出來了。抖濁功令身體徹 徹底底的放鬆,濁氣濁物排出體外,身體大掃除後淨化了,因為放鬆、因為深信、因為感激、因為開心,老師發放的氣,天地之靈氣就被納入身體之中。然後是回春 功,想到自己能重拾健康,返還青春,能不高興嗎!健康由原來遙不可及變得不是沒有可能。令我喜極而泣,令我天天都有好心情:原來這也是最好的得氣反應之 一,從練功的第一個星期開始,我就大膽地作出了減藥的嘗試,把消化藥、抗感冒藥,和睡眠藥都停掉了,效果很好,接著是第二個星期,我停掉了醫生處方的廿二 種維他命和礦物鹽,也不吸氧,效果令人鼓舞,這証明了身體的內氣已被調動,激發了自愈功能,及至第三個星期,我把其餘的能量藥物、關節藥物還有平衡陰陽的 中成藥,全都停掉了,大部份是健康食品。真是無藥一身輕,身體感覺良好,除了那些氣功病灶的反應,偶爾會帶來不適,也不用再去看醫生,渴望的健康越來越近 了,這種喜悅的心情真是難以言喻,深深地感謝彥寬老師把我從陰霾中引領到陽關在道上,讓我從此可以頂天立地享受燦爛的陽光,讓我可以靜靜地欣賞潺潺流水, 鳥語花香,可以心情靜靜地吸取花草樹木的生機和能量,這就是鬆靜功,黃帝內經說「恬淡虛無,真氣從之,精神內宇,病安從來」,練功就得培養這樣的情懷,更 要放下執著,在百日築基的日子裡,學習天人合一,因為只有「正氣內存,邪不可干。」


還得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助教,尤其是香港的兩個白雁家庭,他們拖著行李喼遠赴台灣、含辛茹苦地學功,實乃先知先覺,為了弘揚這絕世好功,他們不遺餘力, 邀請老師來港開班授課作出了努力和貢獻,功不可沒!他們找場地,聽電話忙個不停,他們全都那樣地無私,熱心解答問題,耐心輔導新生,甚至還出錢出力幫助學 員解決困難,沒有你們的善舉,我現在仍然在藥涯中揮灑所餘無幾的積蓄,但願我們都能獲得健康、快樂和青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