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我通小周天了

我是您香港的學生李同學,下面是最近練功的一些狀況,給您匯報一下.
 
10月8日是我家三妹慶生的好日子,沒想到的是,這天居然也成了我一個重要的日子.
 
那天早上4時許醒了,漆黑裡瞄了一眼旁邊的時鐘,誤以為是5時,聞說清早5-7時是練功的最佳時辰,從來未試過這個時間練功的我,反正再睡不着,便索性起來,打點一下,4時50分開始練回春初,中級全套.
 
練功畢,才6時不到,清抹一下身上的汗水,換一套乾淨衣服,仍舊回床去試着再睡一會,乘便練一回養元功;正在要矇矓睡去之際,忽然有一股強有力 的熱流迅速從下丹往上湧,連兩隻手都是熱呼呼的,只以為練功後太熱了,不為意間發現舌頭貼在上顎上,下意識用點力把它拉下來,繼續睡我的覺, 唏.....!舌頭竟又自動貼回上顎去,此刻,心裡才有點醒轉過來:"莫非是......",眼睛原來就是合上的,可眼皮不知何時開始不停顫動,我再也不 敢做任何動作,只放鬆躺在那裡,靜觀其變;再過了一會,眼皮不跳了,舌頭也就慢慢自己下來了.這個時候,我是徹底的醒透了,心裡嘀咕着這是不是所謂的通了 小周天啊!真箇是疑幻疑真,患得患失的,想着如果有些方法,例如是機器什麼的,可以驗證一下就好了.
 
翌日(10月10日)團練時,海燕師姐知道了,欣喜非常,鼓勵我把經過寫出來,放網上去給大家分享,說這也算是咱們香港同學練功的成績;其他同學們都替我高興,殷然道賀,大夥更是因此得了激勵,紛紛立志要早起勤加練功,一時團隊士氣高昂,好不親切!
 
10月10日早上練功時,在做龍探海的時候見到了紅光,做龍戲珠時更見到紫光,偶爾還有零星的小紫藍光夾雜其間,之後一闔眼便見到這些光.這不消說肯定是好現象,因為在上回春中級時接彥寬老師發氣就見過這些光.
 
10月16日團練時,這些光又再出現,太高興了!更高興的是最新發現,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一闔眼,那團紫光都在,甚至是晚上關了燈,它都在那裡伴着我進入夢鄉.
 
練回春功這四個多月來,驚喜無盡,一浪接一浪,像是走在一條繁花似錦的大道上,道旁景緻美不勝收,一站勝似一站.正如我面前這本白雁老師著作的書名"氣,上了癮!"我是不能一天不練氣功的了!
 
謝謝老師費神看了這許多,請代香港的我們問候台灣的各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