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練功要具備信心 恆心 開心 愛心 感恩的心

【文/會員 張曉順】

我在一年時間內學習了回春系列、大雁系列和大雁高等五個功法。通過這一年的學習和練習,使我的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穫。
在我所學的五種功法中,我感覺五禽戲的功法特別好。五禽戲包括鶴、猿、 虎、熊、鹿五套功法,每套功法都使氣深入相應的臟腑,疏通所行之經脈,調節到相應的器官。氣功病灶特別明顯, 身體變化很大。
在練功的過程中,病灶會有明顯反應, 挖出潛伏的病根,防患未然,杜絕疾病發生的可能。我在練功的過程中出現過幾項明顯的氣功病灶現象:第一個現象是,腹瀉不止。與一般的拉肚子有不同的情況,只是排出水份,大約每兩小時一次;晚上睡覺時,不受影響,只是白天排泄。  第二個現象是咳咽不止,白天白痰不停,晚上睡覺時也不停咳,連續七天,辛苦無比。第三個現象是皮膚出紅疹,只是在四肢、腰部、胸和背部都沒有。以上幾種病灶均吃止瀉、止咳、 止癢中葯,西葯都不能治癒。但七天之後,自然就好,以上都是氣功病灶的明顯現象。第四個現象是:有一天眼睛晚上痛,但第二天早上,眼屎封閉眼睛, 並結成像黃豆般的硬塊,呈黃泥色,過後眼睛視力明顯好轉提高。
我的身體在練功的過程中,陸續地出現了上述幾種病灶的現象後,接著身體就出現了很大的變化。
身體的重量由練功前的168磅,減成162磅,腰圍由原34吋減為31吋。在練功三個月後,停服了高血壓藥,目前的血壓比較平穩,還可接受的水平。原汗液帶有明顯酸臭味,現已沒有了。眼睛視力有明顯的改善,近視左右眼均減低100度,連在配新眼鏡時,驗眼師都感到非常驚奇,拿出我三年前的驗光報告對比,發現有明顯的不同與變化,  現我的視力明顯改善。原我右腰,腎右上方經常有隱痛,找醫師按摩和針灸都沒有效果;練功之後,現已完全不痛,奇蹟地消失。鼻子有嗅覺了,我的鼻炎有多年病史, 二十多年沒有嗅覺,練功之後,現已恢復有嗅覺,又能嗅到人世間的每種味道, 其樂無比。
我練習白雁時尚氣功一年時間裡,親身地體驗到氣功的奇妙和效果,我能夠在練功中有如此大的收穫,主要有以下幾方面體會。首先,練氣功要有信心;在學習和練習時,一定要對白雁時尚氣功有信心,要相信白雁氣功是最好的氣功, 要相信白雁和彥寬老師是最好的氣功導師。其次,練氣功要有恆心;我在練習白雁氣功是每天堅持,從不缺練,每天早上8時至10時間練習三十分鐘到一小時。再有,練氣功時要開心;每天心境開朗,面帶微笑。還有,練氣功時要有愛心;學習氣功,要學會愛朋友、愛家人、愛自己,樂於助人。最後,練氣功要有感恩的心;感謝白雁和彥寬老師教我們白雁氣功,教給我們這麼好的功法,無私地奉獻。還要特別感謝我的太太,是她帶我進入白雁氣功的練習團隊。我將會帶著非常好的願望,持之以恆的繼續練習白雁氣功,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轉自: http://www.e-qi.com.tw/main.php?method=article&id=7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