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幸福的感覺

文:香港學員 黃春柳

回想起我和我先生上回春初級班的情景:當我第一次看見彥寬老師時,竟然是控制不住,眼淚 不停地流,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然後一聽到音樂、做動作時,又不斷流淚。特別是大雁功的音樂,看到助教快樂的練大雁功,我又是不停的哭,我可是很久很久都 沒有哭過了,後來老師告訴我,那是因為我的肝不好,才會這樣不停的流眼淚。練了回春功後大概一個星期,突然眼睛變得很明亮很清楚,這對於從小深度近視的我 來說,簡直就是個莫大的鼓舞!

對於長期肥胖的我來說,我是用過所有的方法:運動、節食、吃藥。結果身體變差了,但沒有一種方法真正可以成功,現在老師的氣功解救了我,輕輕鬆鬆不到半 年就可以減掉十公斤,而且不需要節食,我現在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那種快樂的感覺,只有減肥的人才會明白,現在我不但減重了,身體也變健康了,皮膚變好 了,身體的許多毛病也消失了。

有這麼好的保健方法,我當即介紹給我至愛的家人和身邊的好友,現在我父母、妹妹、妹夫都成為了白雁家族的一員,每星期我們一起團練一起喝茶,幸福的感覺就是這樣!

練功至今一年半了,從回春、大雁、五禽,每套功法都讓我如癡如醉,原來老師的氣功跟我們以前認識的氣功是不一樣的,若每天讓我跑步、做運動,是件很痛苦的事,但聽著老師優美的音樂練功,卻是一種享受。

每天練回春功的時候,我是真正從心裡笑出來,感覺自己又回到了精神旺盛的20多歲啦,耶!

轉自: http://www.e-qi.com.tw/main.php?method=article&id=5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