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真正體會到什麼是「自主生命」

練白雁老師和彥寬老師教的回春功之後,身體的明顯變化:
1、睡眠改善,入睡快了,半夜起來少了,白天精神比從前更 好。
2、排便比以前通暢,色發墨綠、軟、稠粘。每日都有,有時二次。
3、做瑜珈練習時,身體的柔韌性更好。有些比較高難度的動作也能較輕鬆地做到,整個人 的身體感覺變輕了。
4、過去平時到戶外活動、勞動一個小時之後就容易感覺疲勞,練功後連續勞動3-5個小時依然不感覺累。
5、過去接受化療、放療之後,臉 色黑、暗一直很難消退。

這段時間比較明顯的氣色有改變。當然我仍然會感到雙腿膝部內側的部分會刺痛,特別是早晨初醒和練功、練瑜珈時後背、脖頸、腰椎等也 會有酸痛的感覺,但心裡很快樂,因為知道這些是人體通過氣血流通在治癒舊傷的痛,比起幾年前打化療治癌症時那種無名的病痛折磨,幸福得太多了!真正體會到 什麼是「自主生命」!

我自從2003年 患乳腺癌,全盤接受美國的西醫傳統治療之後,在生命之火瀕臨熄滅的時候就開始在找尋東方文化中真正能夠自癒療傷的好方法,氣功也是我一直 有興趣,相信能幫助我重新拾回生命的方法之一。因為各種原因,一直未能找到「明師」。此次,通過邱先生和邱太太的熱心介紹和幫助讓我和姐姐有緣在香港遇到 白雁老師、彥覺老師,參加回春功的培訓,又有機會了解,認識高雲老師的道家氣功,真是三生有幸,非常感謝老師、助教、朋友的教誨、愛心、幫助,我們學到的 不僅是氣功是做人的真諦,我們要把這種精神繼續地傳遞給更多的人。共同改變人生,學會自主生命。

轉自: http://www.e-qi.com.tw/main.php?method=article&id=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