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基礎體驗的BB班


香港學員暱稱和氣功為「BB班」,為此可愛名稱,我特地註冊了和氣功專用郵箱:QigongBB@hotmail.com
雖說是基礎體驗的BB班,每一個班卻都有讓人非常鼓舞的例子。今晚上第二堂課,有學員一來就焦急的、小心翼翼的問:「Lily,請問練功是不是會出現瘀 青?我練功第三天,手指關節全瘀青了,可是我又沒有碰撞到哪裡。」另一個學員問:「我每次一練功,兩手就發麻....我手腳冷冰冰.....」還有學員開 心說,上星期的睡眠變好,很舒服!......
這各種的聲音,無論是疑惑的、不解的、開心的、抱怨痛的,對我來說都是極大的鼓勵和動力!每一次上課都有不一樣的經驗收獲,後天將是另一個班,我又可以在今天的經驗基礎上更進一步,感恩這種種的機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