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百日鑪峰-大雁篇

Victor Ngan <<百日鑪峰-大雁篇>>
剛過去的星期天,查功點數終於把第一張查功卡填滿.時光閃逝,加入了白雁大家庭剛滿了一百日.回想由參加免費入門體驗課程,大雁初班,到團練,分享如下:
1. 本是陪同朋友參加免費入門體驗課程,最終我報讀了大雁初,中班,無心插柳,不知會否柳成蔭?隨緣吧!
2. 參加大雁初班連續數天密集式課程,彥寬老師授課時,除了詳細演練招式外,盡可能解釋招式養生的理論, 氣功原來很科學,老師是一位不一樣的老師.課堂最感動之處,莫過於課堂最終一天,無私的彥寬老師給我們這群小白雁同一時間灌氣(大約二百人),當時我是在 禮堂的最後一行,感覺老師的氣深深的打進我的小腹,雖然我們距離這麼遠, 感覺老師就像站在面前.老師的氣不但震動我的身驅,也觸動了我的心靈,曾聽說過發外氣是很傷身(後來看了白雁老師懷孕時給同學灌氣的分享文章,十分感 動),這口氣像是一顆種子種在各位小雁的身體內,種子能否發芽茁壯成長,要看農夫的恆心,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感恩! 感恩! 再感恩!還有要感謝是當我們練習時,指教我們的助教們,感恩!
3. 參加了大約三個月的團練,感謝多位的助教的指教,團練優點多多,團練地點氣好,人多氣多,助教的鞕策,師兄師姐們的鼓勵,百日已過,感覺身體有著微妙的改變,種子開始發芽了,也許有些身體的改變未能覺察,重要的是-我信故我在!
4. 長路漫漫,希望白雁和彥寬老師,各位助教,師兄師姐們多點指教!明白白雁香港是在起步階段, 希望各位助教,師兄師姐們,小雁們未來的共同渡過的日子互勵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