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大雁氣功一愛麗絲百天的感言



從臺灣的朋友,得知大雁氣功,親眼見到這些“學長”在身體和心情上的變化,得知彥寬老師會在香港開班,毫不思索就馬上報名,馬上“繳費”。

在4天的課程,有點不自在,感受到有點壓力。

有些概念和動作跟不上。彥寬老師不斷鼓勵說:“做你自己最好的”,不用跟別人。說時易,做時難。

突破點是在週末團練,8.15am,已有3~5位師兄、師姐在練大雁初,我一邊觀察一邊練習。我在上課后的3個月,只有因為3次出差,沒法團練。但幸運的是有一次在新竹,仍可團練,太興奮!

很多同學感恩白雁和彥寬老師,當然要啦!

不要忘記Yannie老師和其他學長志工,他們太偉大!

s 以身作則,確實修功修德

s 指導清晰有效 : 何時給改善意見,何時鼓勵,把握有度

s 對每位學員了解,關心 。 最值得敬佩的是,Yannie老師的低調,真誠!Yannie老師我愛你



我最深感受的是,我是屬於現年55歲“好人好姊”,想找一套好的方法讓自己能變更好,“活出來”不只是“活下去”。以前學過Yoga,回家后,失憶馬上忘記。有了團練,不只是練功,還練心,真是遇上貴人,太好了。我會積極推介更多“好人好姊”,在沒有大病出現前,踏上白雁老師的幸福和感恩之旅。再次感謝Yannie老師和所有學長。

羅月兒上
(別號是在睡夢中的愛麗絲,但在睡醒後會鍛鍊氣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