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蓮花功,讓人洗滌心靈 散發出生命的清香

(winnie助教)蓮花功,讓人洗滌心靈,散發出生命的清香。原來,我們每位的生命裏,真的是清純如鮮花般,而每位都代表着只屬於自己的花朵。每次練習蓮花功,我們就各自綻放出自己生命的花朵。
在剛剛圓滿結束的大雁初課程的最後一天,一如既往,我們在開始前,助教、志工一起為着學員的健康來組場佈氣。生命的花朵就在那一瞬間展開。我女兒在開始蓮花功時,看見她前面的師兄、師姐們身上都出現了一朵、一朵美麗、清純的花朵,而且各有不同,各自各精彩!
首先是她的媽媽(我),我是一朵黃色的茶花;其次是 James 師兄,他是一朵紫色的愛麗絲(Iris);而 Gigi 師姐是一朵紅色玫瑰;最後,家寶師姐是一朵藍色的芍藥,她的芍藥到最後,中心部分還會發出閃爍的白光芒。
每朵鮮花的花瓣,是會隨着每一步法,逐一、逐一的開展出來。我女見到這樣的情況,不期然感到很驚訝,但看到每朵鮮艷美麗的花兒隨着音樂,隨着步法盛開,欣賞之餘,她心裏也感到很平靜、很喜悅!
正如老師所說,人與人之間在今生交結就是緣份,我們彼此有緣相聚在白雁家族,為自己的健康取得正面的成果,內心滿足,就有生命的感動。我們帶着這份感動去幫助被病苦困擾的學員,把清香向他們灑出去。
聽到女兒與我分享這經歷,我很有感觸,她潔白無瑕的心提醒我,時刻懷着感恩、喜悅的,就是我們每朵充滿慈悲、幸福的花。讓我們繼續打開自己的心,讓心轉念,使自己的生命之花開得更璀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