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單純的信任是一種放鬆的感覺

(白雁老師)  前幾天,跟一些教會的朋友聊天,發現有些人在同一間教會參與服務超過20年,有些人卻在幾年內換了好幾家教會。
出於對人性的好奇,我跟他們深入了解了一下。為什麼能在同一間教會這麼多年,中間經歷了教會替換很多次的長老和牧師,這些人始終如一參加,難道都不想換個新口味嗎?他們的回答給我了很大的啟示,其中一位老人說的真好:單純的信任是一種放鬆的感覺。我們相信上帝,到哪裡聚會都一樣的。
而那些幾年到處換教會的朋友,則有另外一番想法,他們闡述了每個教會的不足,有些是牧師不夠親切,教友沒有熱情,講道不好聽,等等理由一堆。尋尋覓覓到最後,問他們是否滿意現在這個教會,答案是,我們再觀察觀察,還不太確定。
這也讓我想到我們練功的情形。我的課程中,有些學員,一練十幾二十幾年,儘管外面一天到晚新流行一堆,但是,他們始終保持「單純的信任」,每天放鬆不假思索的練功,傻傻的練,快樂的練,這樣的專一,是多麼的可貴。
有一位學員說:每天早上想到,我是天空中最快樂的大雁鳥,這樣的意念,再加上功法,十幾年的憂鬱遠離,家庭再次和樂,情緒不再起伏,生意越做越好,人生就在單純的意念中,再次綻開了美麗的花朵。她激動的說,「老師,單純的信任,哪怕就這一句話,已經有效了。」
親愛的學員們,大師曾經講過:學功貴在專一,練功貴在堅持。這份專一和堅持,其實就是在修心和修性。單純的信任,放鬆的練功,就是我們白雁家族的標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9%BD%E9%9B%81%E6%99%82%E5%B0%9A%E6%B0%A3%E5%8A%9F/355605290520?fref=n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