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伸出雙手 清香四溢 展現生命的價值

服務回春複習班有感(黃春麗助教)
由師資主講的回春複習班首次在香港舉辦,當白雁老師跟我講起這個計畫時,我興奮得跳起來,之前看到台北辦公室連連舉辦,我心裏已經暗暗想,香港學員也可得這樣的機會就好啦,果然,老師就在回春初的課後安排起來啦!
自從開始了白雁氣功的服務,除了課堂的服務,老師每一項大大小小的活動計畫,當得以順利實行時,我都會感到無比的欣喜。 一般學員學功、練功,得到重拾健康的喜樂;助教、志工在服務時,看到學員漸漸好起來,得到服務有成的喜樂,並且有老師額外查功的收穫;師資的喜樂和收穫, 更上幾層樓!而我,從初入門開始,就身兼多重角色,甚至連當初陪伴我練功的孫助教,也從一開始就把我當成是助教來訓練......... 這些年下來,竟然有:“生命在伸出雙手清香四溢時,慢慢展現價值、漸漸得到昇華”的感覺。
兩位老師對所有學員給予的,遠遠超出學費以外,複習課就是其一!期待香港地區的服務機會增加,學員的收穫也越來越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