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練功是美妙的享受!

(黃春麗助教)由於天文台預告這兩天會有雨,今天的團練只有少數學員來了,因此練功時我得到了有別於以往的清淨。練到龍吐霧時,突然回憶起彥寬老師在課堂上的種種,從美 妙的蓮花功怖氣、生動的教功、到盡心的發氣,我心裡充滿著對老師的敬佩、感恩和思念!隨著勞宮間的流竄感,想起老師對此功法的講解,那股能量竟由喉間流竄 而出,讓我大吐了起來,如同老師發氣時的感覺一般,把昨晚和氣課後的不適一掃而空!
奇怪的事件發生了,就在我漸漸停下時,聽到身邊有個同學邊吐邊往洗手間去,在裡面大吐特吐起來,聲音之大,令整個團練場都聽到,我心想,那是誰呢,吐了那 麼久?幾乎擺尾擺到大半了,才聽到聲音停了下來,我瞥了一下,哦,原來是Ngan 同學。傍晚時分看FB,看到他留言說 “今天團練,受大師姐 Lily 氣場觸動,從胃嘔出帶臭味的血。” 哦,原來如此!美妙、奇妙、巧妙!感恩、感恩!
就像彥寬老師所說: 練功是美妙的享受,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祝大家團練愉快!一起練功、一起進步,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