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蓮花養心課 學會大愛,珍惜,感恩,放下

(Kitty助教)初識蓮花功,是每個星期日團練時,準九時正由助教帶領大家一起練蓮花功,助教在中心點圍成圓圈,其他學員在外圍一圈一圈,就是這樣不經不覺聽著美妙音樂,動作優美跟著練了二年,直到香港區首次開課,當然第一時間報名,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等待開課。
       蓮花養心法顧名思義是修心養性的功法,把煩惱的心改變,洗滌心靈,反觀自己,審視自己,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及包容,將負面情緒趕走,把清香散發開去,當雙手向外面打開時,意念著將無私的心奉獻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剛剛過去的五行相生法課堂佈氣,大家一起練蓮花養心法時感覺特別大,由其是彥寬老師來到中間時,眼睛不停地流下眼淚,好像將心中不快及心中烏雲都洗淨了。
       Lily老師在課堂中拿出一個萍果提到“轉念”凡事都有二面,可從不同角度觀看事情,短短幾天課程中學會大愛,珍惜,感恩,放下,不要後悔,爸媽同他們的朋友去年六月一起旅行,還相約下次一同再玩玩,短短一年內已經有二位不在人世,感慨世事無常。
       感恩能夠成為白雁氣功成員,感謝二位老師引領我們走進健康之路,功為本,德為先,我付出,我快樂,我付出,我收穫,最後多謝Lily大師姐讓我成為第一屆蓮花養心法學員。
感恩!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