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我回復從前的「香香公主」了



(和氣班29期學員鄭同學)我也跟大家分享一下,上了回春初每天都早起練功,放鬆站立式身體輕微晃動,我相信這是老師説的放鬆了而沒有腳底生根。昨天下午 五點左右我左邊心臟位置有一點痛,開始時有點擔心, 本身自己先天心臟不是太好,晚上七點下班后擦了舒緩肌肉痛的藥。今早起床已經沒有這麼痛了。只是發覺身體上一樣頗大改變,我平時出汗多的時候, 就算全身濕透但汗一點臭味也沒有,自從上回春初班,我略為出一點汗也是臭臭的,我工作需要室內、室外見客,所以很𣎴放便的帶着臭臭身體會見客戶,如果是 排毒,希望早點排完,回復我的香汗。
今天我急不可待跟大家分享,我的「狐仙」已走了,我從上週六第一天學回春功開始起,練得一身臭狐味,但我堅持每天練功已經六天。直至今早如常做我的半小時和氣功+回春功,照樣出一身大汗,但已經回復從前的「香香公主」了,照這樣,我的排毒過程算是順利完成了,真的很高興呢!感謝彥寬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