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如斯開心陶醉的清洁打掃工人你见过吗?

(志工許皓程)繼日前看到白雁助教劉博士與資深學員葉大哥自發協助負責環境衛生的掃地阿姨清掃團練場地后, 今天早上我們的Yannie大師姐與 志工Michael師兄, 又一次發揮了白雁氣功系列之一的蓮花養心法所推崇的主旨 ---- “我付出,我快樂!有付出,我收獲!”
看到师姐师兄們在自發性地幫助那位清潔阿姨進行打掃服務時那臉上帶著無比自豪、自然隨性與燦爛无垢的笑容時,作爲白雁家族的一份子, 我也感到無比的驕傲!
看! 這正是修煉白雁功法有所成就的表現呐!
經過時間的潛移默化和功法意念實踐的熏陶, 基本上每位白雁家族的成員, 無論在進行自身修習或者志願服務時所自然流露出來的笑容, 皆能無時無刻的影響著周遭的一切。。。。。
此時此刻看到此等場景, 更加堅定了我修習白雁功法能夠提升自身修為的信念!
相信看過以上照片的白雁成員, 都會同意我的闡述。難道不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