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和氣舒壓法”不是一般的入門體驗課程

[文/香港講師 黃春麗]
為了杭四班,自去年12月開始我已經沒有排課了,所以這個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個班,並且有鄭偉一起同行,倍加喜悅!
這個班適逢國內的三八婦女節,本來已經報名的人,為了過節,一大半沒來,然而,卻還有14個為了追求健康的學員來了,他們有的一家來了,有的從老遠的臺州來了,有的拖兒帶女的來了,看到陸續報到的他們,我心裏感動,暗暗向上天祈求順利平安。
杭州的天氣寒冷,這之前杭州志工利軍擔心我們受不了來信問是否需要改期,可當時已經有超過30人報了名,我決定不能辜負他們,便請利軍無論如何找個有暖氣的場地,為了這個要求,她不知道解決了多少難題,終於借用了一家素食館的精舍來上兩天的課,場地是需要脫鞋進場的,這對於擁有一雙扁平足的我來說,加上元旦扭傷未好的腳踝,是一件非常苦惱的事。場地非常棒!環境非常優雅恬靜,並且也可以利用小桌子做為我的站台。然而那個舒適的席子地台是不可以穿鞋進來的!天呐!吸取經驗:~~以後出門再帶多一雙室內穿的鞋子!~~ 成為師資之後,越是教功,越是體驗到“和氣舒壓法”不是一般的入門體驗課程,它明明就是一套完整的並且包含高雲大師、白雁老師和彥寬老師的慈悲的功法,老 師實在是做了大功德!因此我更加戰戰兢兢、努力精進,不能糟蹋了這麼棒的功法,也不能辜負一群協助我、鼓勵我、成就我的助教志工們,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