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五靈皆在我心,就可隨心所欲,深入化境。


(白雁老師)
五靈皆在我,
就可隨心所欲,
深入化境。
信為功德母,
唯有相信才可進入浩然正氣的境界。
學功第一要素,絕對相信老師。
今天的見証和大家分享。

<
學鶴戲,接"笑氣">
今天五禽戲的鶴戲重點之一為「在心上撒下""種子」,下課前 彥寬老師說要發「笑氣」,坦白說有點納悶.....笑氣?真的有這種類型的氣?
閉上眼睛專注聽老師的指示,老師說已發笑氣時,身邊開始響起近300位學員的大笑聲,連媽媽都在大笑了,但我卻還沒有想大笑,心想:「咦?!今天不會沒有接到氣吧?」
....就在聽著彥寬老師說的話,我竟然開始大笑,打從心裡狂笑,整個課堂充滿了非常非常歡樂的笑聲,就像在開party般!!接著,雙手與腰部跟上次接氣一樣,開始大幅度轉動(此刻還在大笑喔,笑到肚子都痛了),老師提醒著:「要舉起你的翅膀飛翔,氣才會流通」我試著舉起右手,哇....突然間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直接衝入我的身體,全身輕飄飄,開始往後移動,就在快失去平衡時,有兩位助教接住我,助教真的是我們的靠山!
我晃動太強烈,助教要我趕緊坐下,坐下後腰部仍帶動手大幅度在地面畫圈。準備收功時,我刻意把動作縮小,此時竟然出現蓮花功的「轉掌」手勢!今天整整大概笑了快20分鐘,媽媽卻跟我不同,他體會了「先大笑又大哭」,繼續清除上次未清完的負面情緒,且雙手這次也開始有擺動現象!
「氣是最高明醫生」一點都不假!我的肩膀、腰部時常酸痛,腰部也常扭到,「氣」進入體內後,自動找尋病灶試著打通,而媽媽的胸口,則因為鶴戲的擴胸與涵胸,頓時悶氣都消失,真的...太神奇了!大笑把心中的悶笑走,真的很棒!我想沒有親自體會的人,無法想像這樣的經驗,這不是催眠喔,接氣者能清楚意識到自己身體與情緒變化,也隨時讓意念使氣的流動停止,這是確確實實的~~接氣!
感謝老師無私的發氣,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