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我們超愛靈动功!

(文:香港李助教)適逢星期六(三月一日)是初一,十多位同學自發性在下午聚在一起練習靈动功。大家很認真,一開始大家一起先温習,然後一起練習仙骨功,震臟功,及靈動功。在初一又在十多位同學一同練靈动功,我感受強烈。靈动功一開始,我感到我的肺很不可思議地忽然好像風琴般,自自然然地會不斷扯入及呼出大量空氣,感到肺部前所末有的澎湃和充實!尤其我之前因免疫系統病而令肺容量受損,没有想像過自己的肺還有能力吸入如此深又多的氣,過程非常舒暢,不禁感到驚訝!到後來,尤感天目開始由内發熱起來,彷彿有一颗小太陽在天目般似的。收功後,还靜靜地躺在瑜珈墊上時,細味到一股好舒服的暖流充滿全身!感覺非常舒服!非常棒!練罷,一伙同學們也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倒是很不錯的交流。

令我最深刻的,還是大家的互相鼓勵!例如,大伙兒由最初總觉得自己都是没法好好地完成36下拱橋抬腿的那一群;但只要不放棄,有恆心地持續練習又練習,动作掌握確實会一次比一次好! 完成36下拱橋抬腿是絕對有可能的! 

大伙兒完成靈动功都感受到心情舒暢喜悅!絕對相信老師的功法! 大家都超愛靈动功!
無論是在自家或再聚在一起練習,大家都會持續努力練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