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五禽戲的體驗和分享



(香港張學員)   我學習了回春初‚ 回春中‚ 大雁初‚ 大雁高和五禽戲等五個功法。 通過一年時間的學習和練習‚ 使我的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穫。

在我所學的五種功法中‚ 我感覺五禽戲的功法‚ 特別好。 五禽戲包括鶴‚ 猿‚ 虎‚ 熊和鹿五套功法‚ 每套功法都使氣深入相應的臟腑‚ 疏通所行之經脈‚ 調節到相應的器官。

在練功的過程中‚ 病灶會有明顯反映‚ 挖出潛伏的病根‚ 防患未然‚ 杜絕疾病發生的可能。 我在練功的過程中出現過幾項明顯的氣功病灶現象:

* 第一個現象是‚ 腹泄不止。 與一般的拉肚子有不同的情況‚ 只是排出水份‚ 大約每兩小時一次‚ 晚上睡覺時‚ 不受影響。 只是白天排泄。

* 第二個現象是咳咽不止‚ 白痰不停日多‚ 晚上睡覺時也不停咳‚ 連續七天‚ 辛苦無比。

*第三個現象是皮膚‚ 出紅疹。 只是在四肢‚ 腰部‚ 胸和背部都沒有。 以上幾種病灶均吃止泄‚ 止咳‚ 止癢中葯‚ 西葯都不能治癒。 但七天之後‚ 自然就好‚ 以上都是氣功病灶的明顯現象。

*第四個現象是: 有一天眼睛晚上痛‚ 但第二天早上‚ 眼屎封閉眼睛‚ 並結成象黃豆般的硬塊‚ 呈黃泥色‚ 過後眼睛視力明顯好轉提高。
我的身體在練功的過程中‚ 陸續地出現了上述幾種病灶的現象後‚ 接著身體就出現了很大的變化:
(一) 身體的重量由練功前的168磅‚ 減成162磅‚ 腰圍由原34吋減為31吋。
(二) 在練功三個月後‚ 停服了高血壓藥‚ 目前的血壓比較平穩‚ 還可接受的水平。
(三) 原汗液帶有明顯酸臭味‚ 現已沒有了。
(四) 眼睛視力有明顯的改善‚ 近視左右眼均減低100度‚ 連在配新眼鏡時‚ 驗眼師都感到非常驚奇‚ 拿出我三年前的驗光報告對比‚ 發現有明顯的不同與變化。 現我的視力明顯改善。
(五) 原我右腰‚ 腎右上方經常有隱痛‚ 找醫師按摩和針灸都沒有效果‚ 練功之後‚ 現已完全不痛‚ 奇蹟地消失。
(六) 鼻子有嗅覺了。 我的鼻炎有多年病史‚ 二十多年沒有嗅覺‚練功之後‚ 現已恢復有嗅覺‚ 又能嗅到人世間的每種味道‚ 其樂無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