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我練功真的幫到我

[/香港學員 文小]
很感謝你們授功給我和我老公,從回春初、中,到學大雁初及五禽戲,我們練功也快兩年了。看著自己的身體一天天的改變和進步,很是欣慰。特別是我老公以前的筋骨很硬,現在比以前柔軟了,面色皮膚也亮起來。而我,改變的地方實在太多,例如:每天沒了頭痛、來經前後少了肚痛、臉色由暗淡變為現時的白裏泛紅、色班也淡了不少,而胃方面:胃氣少了、胃在睡眠時也不會太多打嗝出現。可是另外的一項改變,促使我一定要寫信給倆位老師分享:跟著我多年的子宮纖維瘤終於消失了………..

十月中我往婦科醫生做了每年一次的婦科檢查,照超聲波時發現,跟了我沒十年也有八載的數粒纖維瘤不見了,連以往常有的水泡也沒有了,唯一仍沒變的只有子宮仍比較大了一點,醫生說這可能是因為以往的荷爾蒙分泌失調有關。我看見醫生拿著舊的超聲波片和新的不斷在比較,心裏好像有很多疑問,但我的心裏卻暗自地歡喜 --- 我練功真的幫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