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阿榮的心願

[/香港助教 黃春柳]
19/11/13是二十三期和氣舒壓法最後一堂畢業課,我的先生阿榮心臟移植手術後出現狀況情況變差,需要重新插喉用呼吸機,用機器為他洗血,lily老師到台灣上課未歸,張E打電話來問是否需要代課,謝謝E,我決定自己上課,留在醫院我什麼都做不到,一切都交給醫生交給老天爺吧,我去做自己該做的事,而且我確信阿榮也要我這麼做,因為以往他總是這麼說:你別管我,去做你的事,我有醫生照顧。甚至心臟移植手術前他交待我:你回家休息吧,晚上要去教課。我和他交換條件:看到你手術順利出來我就去。後來還是lily老師頂上讓我回家休息,感恩菩薩保佑盡管她喉嚨不適最後還是順利把課完成。

這兩三年來,阿榮一直心心念念,心系白雁家族,就算自己重病很痛苦的煎熬著也推我出門,我不去他會生氣,他總是說:你留下也幫不了我,但是你可以去幫別人。每次回家我都會跟他分享學員們的情況,我和阿榮常常為同學們的努力和進步感動落泪。雖然表面上看我是去幫助別人,但是付出後的喜悅消除了心中的痛苦,憑借着這股力量支撐着我們,是整個白雁家族在支撐著我和阿榮。

有誰比我們更深體會疾病的痛苦?我一次又一次陪伴他出死入生,從安裝人工心臟、安裝起搏器再到心臟移植,期間心臟停止了四次,每次都要回醫院用電電击讓心臟重新跳動,電力一次比一次的強,但他頑強地又活過來了,他每天祈求菩薩給他重生的機會,給他機會追隨師父幫助更多苦難的眾生,只要老師開課或演講會,無論什麼地方他都要去服務去分享,鼓勵有病痛的學員不要放棄,鼓勵大家好好珍惜我們老祖先留給我們的法寶。
祈求菩薩成全阿榮的心願,帶他脫離險境,讓他重新回到我們白雁家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