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白雁老師的感言

今天台北課程,完成在台授課二十年的里程碑,下台深深一鞠躬,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二十年前在台灣第一次獨挑大梁,忐忑不安,坐在面前的每一位學員都是長輩,磕磕巴巴上完課,發願以後每次上課,都要全力以赴,不辜負任何一個學員。

十幾年前,認識彥寬老師,聽從媽媽的建議,結婚生子,一發不可收拾,每兩年一個孩子來報到,懷孕,生子,坐月子,哺乳,一轉眼就是八年,四個孩子是上帝給我這一生最大的恩典。感謝媽媽的慧眼,彥寬老師不僅是好丈夫,好爸爸,更是一位盡責的好老師,學員對他的愛護以及支持,讓我與有榮焉。

這二十年台灣教課期間,再次謝謝一路支持我的資深助教們,台中洪會長,歐陽淑貞,高雄李洪雪,楊宏仁,台北陳家榕,孫美瑛,陳賢俐,徐瑞蘭,高邦彥,张惠容,從我是姑娘的時候就無條件支持,20年的時間,不離不棄,為了學員,付出所有休閒時間。感謝林知諺,溫桂芳,藍姿琳,黃玉華,蔡天順幾位助教,陪伴老師,跑遍大江南北,全力支援。更感謝因緣際會,讓健康的種子在馬來西亞,香港開花結果。有幸上天安排兩對無私奉獻的夫妻,Jason,宝凤,鄭偉,Lily,他們就像上帝派來的天使,愛心的散播讓更多人參與幫忙的隊伍。

今年溪頭助教志工團訓,僅台灣本地就有200名助教志工參加,我們的隊伍日益壯大,感謝大家愛心付出,讓我們同心同力為幫助更多病苦人而努力。

千言萬語,不足以表達老師對大家的感謝。感謝上帝,讓我遇到你們,這是我今生最大的榮幸

1 則留言:

  1. Hi 彥寬, this is Paul Huang, we studied at the GCUC together with 陳香玲 in 1991, I saw your Youtube videos by chance, I also saw your photo with Master 淨空 on the Gold Coast before. I remember we went to 佛光山中天寺 together and received the Five Precepts there. I have been living with my parents in New Zealand since 1994. Should you have chance to visit Auckland, please contact me and we can catch up. My LINE ID is paulhuang08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