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生命的奇蹟

[文/香港助教 黃春柳]
      敬愛的白雁老師彥寬老師您們好:感恩老師,我的家公復診帶回了好消息,我迫不急侍為他代筆 寫下心得報告,這真是一個奇蹟,我們看似在幫助別人 ,原來收獲最多的是自己。家公准備十二月學大雁功,他主動到和氣舒壓法課堂分享,鼓勵新同學,老師的書和每月的月刊他看了許多遍,我自己的爸爸媽媽也一樣,三位老人家有共同的特點就是相信老師相信功法,每天勤練傻練開心地練,我和妹妹lily助教從來不調他們的動作,但奇蹟地效果快、顯著,下一回再跟老師和各位朋友分享我父母的練功心得。

      四月份的和氣功學員譚叔年近八十,前列腺炎癌症第四期,半年來每天二次勤練和氣功,配合西醫打化療針治療,效果驚人。昨天復診醫生告訴他癌指數從最初的3600到現在只剩下7,連醫生都覺得他很棒,這真是一個奇蹟!
      譚叔告訴我們:打化療針非常痛苦,全身痛, 嘔吐,頭暈,全身無力很虛弱,但是他很努力地 一天二次和氣功晚上晃海功,就算住醫院的日子也一樣,醫護人員都敬佩他的努力,通過練功減輕了藥物的負作用,能吃能睡身體漸漸康復。
       譚叔還告訴我們:從晚上上廁所六次減少到現在二次,而白天從半小時上一次廁所到現在二三小時上一次,以往水都不敢喝,現在喝水也沒問題了。
       以往一天要通尿管二、三次,現在是一次。
        兩腿變得有力,可以下蹲甚至蹲馬歩,腰痛消失,還能兩腳合併下腰,掌心踫地板,上樓梯不氣喘,身上長肉(原來太瘦),原來膚色很黑,現在黑色退掉,皮膚紅潤,胃口變好,什麼都能吃,
        最後譚叔總結:非常感恩老師感恩白雁和氣功,讓他從死亡邊緣又活過來。他想告訴每位學員,相信老師相信功法,配合治療,心存感恩,知足常樂,勇敢和樂觀地面對困難,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學員 黃春柳敬上
                                   17/10/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