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2013-14(愛你一生再到一世)

[文/香港助教 黃春柳]
回顧2013,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恩!我覺得自己好幸福,我的家人、我的老師、我的朋友、我的學生還有白雁家族的兄弟姐妹們,每一個人都愛我關心我,在我人生最困苦最無助的時候,是你們一直支撐着我陪伴着我,給我勇氣給我力量,借着大家祈求的力量,借着大家的褔氣,老天爺終於讓阿榮從死亡的邊緣回到我的身邊。

感恩兩位老師在阿榮病了的三年裡,時刻牽掛着我們,為我們不停祈禱,當老師得知阿榮准備做心臟移植手術時,馬上發起整個白雁家族,從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到中國大陸,所有的助教、志工、學員,甚至和氣班的學員一起為阿榮祈禱,老師更是一整天與lily助教和海燕助教聯繫,詢問着狀況,白雁老师寫道:我禱告淚流滿面,希望上天垂聽,感恩!彥寬老師每隔一陣就給我發短信,電話裡聽到的是老師激動落淚的聲音。雖然遠隔千萬里,我覺得那一天整個白雁家族都在我的身邊,陪我渡過那度日如年的分分秒秒。

感恩海燕助教,像姐姐般疼愛我,在我生命中每個重要的時刻,都有你陪伴在我身傍。
感恩張E來到醫院陪我的兒女,讓我能夠安心教課。張E鼓勵阿榮加油,為阿榮帶來了大家的關懷和祝福,給了他力量撐過手術後最危險的晚上。
感恩sally助教和志工josephine也来到医院,josephine還兩次帶來親自煮的甜品,熱辣辣的糖水吃在嘴
甜在心裡,溫暖着我的全身。
感恩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 你們每一個人的留言我都把它存檔了,我要把你們對我的愛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我愛你們在2013!再愛你們在這2014!祝福大家1314一生一世)喜悅安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