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和氣舒壓法的效果

[/香港和氣舒壓法學員 Chrissy]
2014120


我於去年11月中開始學習和氣舒壓法,現我很開心的和大家分享我練功短短兩個月里的效果。 
學功前我的睡眠質素惡劣,常常睡不著、輾轉反側不能成眠,即使睡著了,一不小心醒了一下,就很難再睡回來,因此讓我在白天經常覺得疲倦想睡,提不起精神,樣子累得嚇人,這對於任會計工作的我來說是非常困擾的。為了解決困擾,我每個星期游泳兩至三次,希望運動可以幫助到我,然而游了差不多一年,仍然時常感覺不夠氣力,面頰憋得通紅,並且手腳會脹脹麻麻的,步伐也很沉重。除此之外,我還有皮膚的問題,時常會紅腫和痕癢,很不舒服。
很是意外的,自從練了和氣舒壓法,我的睡眠立刻得到改善,現在我躺在床上,什麼都不用想就已經睡著了,而且一覺睡到大天亮,每天充足的睡眠,讓我所有的朋友都驚訝我的神采飛揚,甚至有人說我的眼睛比以前圓又大,哈哈!
現在我依然會去游泳,並且按照Lily老師說的游泳前先練和氣舒壓法來熱身,感覺游起來不僅比以前有氣力而且是很大力,手腳不再有脹麻,步伐越來越輕,連游泳教練也發覺我的進步,並且說我不再有憋紅臉頰的現象,奇妙的是,現在這種乾燥天氣下,皮膚竟然沒有了以往的不適,不再敏感了。
看著街上穿著厚厚外套的路人,再感覺一下自己舒服暖和的身體,真感謝一切讓我有緣學到這套功法的人和事,我會繼續每天練和氣舒壓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