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服務和氣班的心得體會(一)

[/香港助教 蕭俊琪]
從第一次的和氣功開班,我一直見證著Lily老師的成長,由第一天開課開始,她都是認真努力的備好每堂課,上課功力一天比一天進步,課程內容豐富精彩,功法講解清晰,和氣功在Lily,yannie兩位大師姐的帶動下,成績斐然,陸續加入的幾位師資,都在百忙中付出精神,時間開課,每位都十分用心教功,令到香港學員們獲益良多,真的是秉承白雁家族功爲本,德爲先的中心思想,幾位大師姐真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自己在服務之中也學習了不少知識,雖說是服務,但得益更大。感激各位大師姐們提供機會讓我能爲大家服務。新的一年我會繼續服務和氣功,能與各位志工一齊服務真的是很開心,尤其下課後一齊下午茶,大家歡聚真的很快樂,比自己的兄弟姊妹見面還多呢,我很珍惜這份情緣,大家共同努力推廣氣功,把健康第一財帶給更多的朋友,感恩路上有大家的陪伴,謝謝大家!
新的一年伊始,祝各位白雁家族的師兄弟姐妹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功法倍增,個個健康快樂,飛得更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