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香港之夜

[文/香港助教 黃春柳]
夜幕低垂紅燈緑燈霓虹多耀眼,那鐘樓輕輕迴響迎接這好夜晚......香港之夜,舉世聞名,今人難忘。今晚的夜色更加熣燦美麗,2014的第一個晚上,香港白雁家族的助教志工和支援香港的台灣助教聯同一群內地的學員,中、港、台三地一心和我們敬愛的彥寬老師一起同賀新年的到來,慶祝跨越1314年的五天課程(真氣運行法和香港首屆情緒排毒法)功德圓滿结束。 

席上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先是每人把分到的紙條寫上對老師的祝福和感恩,再把它折成一粒幸運星,滿載祝福的小星星匯集成一粒大星星送給老師。接着每桌出一個表演節目,這下可熱鬧啦,各出其謀、各顯身手、創意無限。有的全桌一起出來唱歌,歌詞簡單旋律輕快歡樂:我們快樂在一起,你看我笑哈哈,我看你笑嘻嘻....一群中老年人像小孩子一樣,動作表情實在太可愛太有趣了。有的全桌出來對着老師深情地唱「全賴有你」歌詞表達出學員對老師的感恩之情。有的三個小雁子一起唱容祖兒的「我的驕傲」,告訴老師:請相信,我會飛得更高。最讓老師窩心的是另一只和氣班的baby小小雁,才四歲的他隨著歌曲節奏做起周天顫掌,做得真棒,把我和lily樂透了。內地兩位同學出來分享自己和家人練功後身體改善的情況,並大聲對老師說:老師我愛你!感動了在場所有的人。最精彩的壓軸是來自台灣的家榕助教、秀美助教、姿琳助教三位大師姐們的表演,令大家為之驚嘆,少女一般柔軟靈活的身段,這是我們回春的目標啊!酒樓的工作人員也都被吸引過來了,這就是我們的白雁家族,無論到那裡總是最快樂最吸引人的一群。

今晚每桌的表演都精彩獨特、別開生面,雖然沒有華麗的衣服、燈光,沒有音樂,也沒有事先的准備,都是大家即興的表演,而且還有些混亂,可是我覺得卻是非常成功的晚會,值得特別把它記錄下來,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參與,無論是唱的還是跳的,雖然都不專業但大家都自得其樂、樂在其中、盡情地玩得開心,表現出的是最真誠的毫不修飾的對老師的一份愛和感恩!


至於我呢,真是有幸能陪老師一起唱,歌在心中久久圍繞,HongkongHongkong 跟你在一起,HongkongHongkong ,我愛這個美麗晚上,因為有你們在我的身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