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服務和氣班的心得體會(六)

[/香港助教 謝穎雯]
我只是插班服務生,其實和氣功是什麼學什麼,我完全不知道,因為朋友要上和氣功,所以特意陪伴一齊上課,她有問題不明白我都可以告知,所以第一次來到和氣功服務,起初以為和氣功很簡單,原來學起來一點都不易是有點難道,而且第一天上課學員的臉上無表情,問一句答一句,做周天顫掌有些學員手腳又不協調,經過六堂課程學員當然有進步,而且笑容說話也多了,看見他們一堂比一堂好轉,真的很開心,我也學到怎麼可以幫助別人,雖然我服務次數不多,和氣功這個基礎體驗班真的很好,最後感謝Lily老師及Yannie老師給我機會來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