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服務和氣班的心得體會(三)

[/香港助教 諸惠萍]
我不經不覺在和氣舒壓法班服務也有好多期了,每次踏入課堂都有非一般的感受,充滿氣感充滿溫暖。講師用心教導,學員專心聽課。每每第一課學員多數苦著面,動作生硬,第二、三堂,學員面上露出笑容,動作輕快了,到分亨心得時:李太說失眠沒有了;陳小姐說可以彎腰了;劉先生說肩周炎好多啦,面上充滿興奮、喜悅、感激!功法好神奇呀
我是學了回春、大雁後才接觸到和氣舒壓法,這功法真是白雁老師彥寬老師所教的功法精華所在!周天顫掌式令我增加氣感,顫掌的能力,提升了我的大雁功;天環式和地環式加強了帶脈的轉動,令身體筋骨柔軟有彈力,回春的擺尾、探海、戲珠,我也改進啦;密音震動式、升降調和式加強了我的馬步,腿力,腰力,對我的五禽功、龜壽功幫助不少。解決了氣堵、氣虛、氣濁等問題,最重要是練起功來充滿氣感,飄飄然,達到心身舒暢的境界!所以先學了和氣舒壓法再學白雁老師和彥寬老的其他功法就得心應手,事半功倍啦!感恩!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