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服務和氣班的心得體會(二)

[/香港助教 李]
我很珍惜每次去服務和氣功的機會。服務和氣功令我一次又一次深切感受到助人為快樂之本!尤其有時上班後,雖然已工作了一整天,但一換上練功服趕去和氣功班上服務,精神立即便抖擻起來,心情興奮!!為什麼?我相信是因為每次我又可以與新同學們練練功;談談健康;互動交流分享!新同學們十居其九帶著或大或小的病痛而來,期望的當然是身體可以有進步!眼見他們由第一堂到最後一堂身體上的點滴進步;心情輕鬆;笑容滿面;充滿希望的神情,我總會忍不住很替他們高興!!每趟服務也總是心情愉快!!再者,每多一堂服務,我也從我們的和氣功講師身上學習到更多更多。自己服務時也同時不斷學習,獲益良多!感恩老師培訓了香港和氣功講師令香港也可以開和氣功課程!感恩香港和氣功講師的不斷付出!

令新同學可以先領略氣功入門以準備他們可更能好好地學習老師以後的課!我們也能獲得很多服務的機會!確實,助人為快樂之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