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生活充滿了希望

[/香港學員 諸惠萍]

老師您好!真是好感激在寒流襲港的元旦你們來香港替我們查功,謝謝!謝謝! 我是天姫的媽咪,去年三月天姫帶她爸爸和我去鳥溪沙跟老師學氣功。天姫病了多年,看過好多醫生(中西脊醫),又做各種運動(太極儒家氣功等),總不大見效,天天要吃好多藥,真焦慮,說不出的苦。自從她前年跟老師學了氣功之後,奇蹟地一路好起來(詳細情形他親自說過了)我們真是開心死了,好感激老師! 說到我自己呢,三月學回春初,一個多月後,長出很多新頭髮,初是白色,後來更生出黑髮,本來額角稀疏的地方.現在好濃密.我本來一出汗就好溴,自己也不好意思,練功不久,發覺身體發出陣陣香氣,好不陶醉!我自小鼻敏感,眼敏感,皮膚敏感,打起噴次好幾天不能停,鼻水長流,吃藥也沒用。皮膚每晚癢得睡不着。醫生說最好的方法是移民去一處適合我的地方,苦不堪言。我天天頭痛,每天吃止跌回升格痛藥,心情不好,每天臨天光会好驚荒,不能控制。自從去年三月學回春六月學大雁,我們一家三口天天勤練功,在九龍公園三雁齊飛好不開心。我以上的病徵沒有啦,敏感丸止痛藥不用吃啦!心情愉快起來了,皮膚氣色好了,精神年輕多啦!我有青光白內障,最近去眼科醫院覆疹,医生說我很好,眼壓低了。奇怪老花也沒啦。想想真要多謝老師的功法,老師無私的發氣給我們,令不可能的事都發生了。老師!謝謝您!我丈夫高血壓,脂肪肝,乙型肝炎帶菌,肝酵素高,最近去覆疹,化驗子數正常,血壓不錯。他好開心! 每次見到老師您都是那麼忙,沒有機會親自向老師感謝,好遺憾,惟有勤力練功報答老師! 最後要謝謝老師!謝謝各位助教!在老師氣功的大家庭真是好温暖好燦爛!生活充滿希望! 祝老師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繼續發出救人的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