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意外的收穫

[/香港學員 蘇家順]

尊敬的白雁和彥寬老師,經過多月來的台灣香港往返,我也把六套功法學完了。別人問我,花那麼多錢值得嗎? 我回答是超值,

我所得到的,非金錢可量。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認為我的人生是無望,每天都是過著重覆的日子,直至老死----早上起床精神不濟,周身骨痛,晚上無眠,日間像行屍走肉一樣,撐不起精神工作做事。自從跟隨老師學功以來,感覺無論心理和身體健康都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尤其得到Lily師姐給我機會服務和氣功班,更體驗到我付出我快樂意義!

在台北學功以來,我感受到白雁家族的正能量,我變得快樂、自信,氣色紅潤,好喜歡在台北上課,回港後,朋友都喜歡現在的我。

記得4.28晚宴,我有幸與高雲大師、兩位老師及眾資深助教同台唱歌擁抱,那是何等的福氣,每次想起,我都感動得淚流滿面!自從學習龜壽功和複習大雁高課以來,我發覺服務和氣功,在課堂上與學員一起練習,是対兩套高級功法很有幫助,我這不是意外的收穫嗎!每次我持著我付出我快樂的心情,珍惜服務大家的機會上課,更與一眾師兄姐、弟妹分享參與和氣功的好處。

老師曾說:「正氣浩然,邪不可干」,更說「你想什麼,便看到什麼」我選擇相信老師,相信功法,每次完課後,我都懷著愉快的心情回家,祈待著下一堂課的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