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可愛的和氣功學員

[/香港助教 黃春麗] 24/9/2013

每當課堂上問學員大家有什麼問題要問嗎?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因為隨時會被問到難題,然而,假如難題都能夠回答上的話,那又是多麼的滿足感!
今天和氣功第四堂課,有學員問到練功後反而睡不著的問題,我立刻說,請問你都在什麼時間練功,這下輪到他自己不好意思的回答說,“晚上,哈哈,還好我之前有講到過這個問題,於是我就再次用回上次的言辭解釋一遍,如此讓大家以實例加深印象!

好笑的是,另一個學員說,她自從練功之後總是瞌睡,我心想,糟糕,難道要學老師說欠了睡眠債嗎?於是我問她,你都幾點瞌睡呀?她說晚上10點左右。我再問,這時間你瞌睡很困擾嗎?是不是還沒做完家務事?她回答說,不是。我馬上再問,那麼你以前幾點睡呢?她說,我以前都不會瞌睡,都不會想要睡。哈哈!這下我到開心地大笑起來,她也在我的笑聲裏明白了!

多麼可愛的學生,多麼有趣的功法!今天,雖然大自然的氣場仍受到超級颱風天兔的影響,但一課和氣功下來,我的心情特別愉快,感恩有這樣的機會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幫助他人,感恩有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路的鼓勵和陪伴,祝願我們的學員身體越來越健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