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原來世界上是有奇蹟的!

[文/香港學員 黃同學]

我患了『肺纖維化』這是世界醫學難題,死亡率極高,由於身體免疫功能差;而今幾乎所有臟腑、器官的功能低下,新陳代謝緩慢、容易氣喘、感冒,任何的風吹草動對我就是一個挑戰,老師說的氣堵、氣虛、氣濁,我都很嚴重。
練功三個星期內,我陸陸續續減去了我一直賴以生存的四十多種藥物,還有就是可以不再依賴呼吸機吸氧!在練功的第四個星期起,也不用去看醫生,身體感覺良好,除了那些氣攻病灶的十幾種反應偶爾帶來的不適,最差的算是睡眠障礙吧,近十天,每晚3時就醒來,有時會聽到自己氣管中癢鳴聲,也有過兩次氣喘的「模擬」,但即便沒有這些氣攻冲病灶的反應,也同樣不能再入睡,所謂「水到渠成」,相信功到自然成吧!(晚上3:00~5:00是氣血流注肺經的時間,二年來很少能熟睡)以下是我練功前依賴的藥物及健康食品:化痰、止咳、平喘、補肺腎的冬蟲夏草;抗感冒的抗感敵及玉屏風散;睡眠藥褪黑激素、血清素、色氨酸;消化藥助生素(益生菌)、大豆低聚糖;營養食品、牛初乳、加速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的啤酒酵母、螺旋藻、能量藥物、提能、輔酶Q10;關節藥物葡萄糖胺、能愈療、修復細胞的褐藻糖膠;有解毒功能的羌量、山竹酵素;提升陽氣的起陽子;參與新陳代謝的清潔血液的EPA;預防結石、降低心血管疾病的蔓越莓;平衡陰陽的(專利的)中成藥養陰益肺通絡丸和仙芪扶陽丸;營養豐富的蜂皇漿和抗過敏安神鎮靜的蜂膠;還有干菌敵、血管保、血氣旺、勁腦靈、可立通等等,外加醫生處方的,每天要吃的廿二種維他命礦物質。
十分感謝幫助過我們的助教,尤其是香港的兩個白雁家庭,他們拖著行李遠赴台灣,含辛茹苦地學功,是先知先覺;在邀請老師來港開班授課方面,他們作出了努力和貢獻,功不可沒!他們全都是那麼無私、耐心輔導新學員,並熱心解答各類問題,甚至還出錢出力,幫忙學員解決困難,他們找場地、聽電話忙個不停,沒有他們的善舉,我現在仍在藥堆中揮灑所餘無幾的積蓄,但願我們都能獲得健康、快樂和青春。
驚訝道家氣功起效之快,氣的奧妙,和老祖宗的高明。
感激高雲大師和白雁老師把這上乘的氣功帶到世上來救苦救難,深深地感謝彥寬老師把我從陰霾中引領到陽關大道上,讓我重拾健康,從此改寫晚年。
原來世界上是有奇蹟的!慶幸能與你們結緣!
白雁老師說「氣功的每個動作都蘊藏著平衡陰陽、調和氣血、疏通經絡、培養真氣的效果,所以氣是百病的剋星」,這不正是我一直在尋求的嗎!簡直令我歡喜若狂!十年來我都在努力補氣,調和氣血;病後也努力排毒,用盡了各種各樣的方法,想疏通經絡;努力去平衡陰陽;因為只能緩緩地補氣。每天我都以「黃氏靈芝、當歸、黨參、紅棗」煲水代茶,喝了一年,原來,像我這樣氣堵、氣虛、氣濁兼備,是補也枉然的!必須練習回春功,這是絕世好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