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重生讓我更感恩 更珍惜

【文/香港學員譚志榮】
敬愛的彥寬老師、白雁老師你們好!      
好想念你們!我有好多話要對你們說,一時不知該從何說起,剛剛與春柳和兒女一起練完回春功,我們抱在一起很激動,這是我重生後第一次與家人一起練功,大家心情百感交集,能走到這一步不容易,花了多少好人的心血啊!倆位老師帶著大家不斷地祈禱,菩薩真的收到了。

從去年七月開始我幾乎都在醫院度過,十一月我進了香港唯一的做心臟移植的專科醫院治療,月中的時候主診醫生告訴我,我的病情差到最多只剩下二十天的命,要馬上做手術裝一部機器來維持生命,護士向我解釋如果做這種手術是從大腿上的大動脈插一枝管子到心臟,大腿不可以動,一直要平躺在床上,背上的肉有很大的機會會爛掉,我聽完後知道後面的日子會非常痛苦,馬上拒絕做手術,主診醫生說如果不做手術五天後你想做都沒辦法做,但我還是拒絕,我選擇死亡的路,有幾位護士和醫生來勸我,我都拒絕了,他們就打電話叫春柳來醫院,春柳勸我一定要做,她說這可能是你的孽債,你如果不去完成它,可能留給你下一世或者你的子孫來幫你完成,聽完春柳的一番話後我答應了,妹妹春麗和待我如姐姐的黃海燕一聽到電話,馬上放下繁忙的工作趕到醫院,在手術室外陪伴春柳,還一直鼓勵我。這次手術是局部麻醉要做兩個小時,非常的痛苦,就算過後每次想起都讓我忍不住流淚,在手術中好像聽到彥寬老師在叫我:志榮,你不要怕,放鬆、要放鬆。想著聽著真的痛苦慢慢的減輕了,很奇妙。手術完畢的第二天背後開始痛,春柳不斷幫我按摩,按了兩天她的雙手也受不了,但也消除不了我的痛楚,我就開始側一些身體在床上練回春功,意念想著:面帶微笑、好事自然到!練完一邊肩膀再到另一邊,背後的疼痛慢慢地消失了,身體也漸漸好起來,本來我要吃三個月減肺壓的藥,可能是我天天練回春功的關係,我的身體恢復得很快,才吃了十五天藥就可以有資格做心臟移植或人工心臟的手術了,醫生也很吃驚,當醫生告訴我們這個消息時,黃海燕第一時間告訴了老師,老師帶著五佰多名助教和學員一起為我祈禱,台灣、馬來西亞、香港各地的學員也在團練的時候為我祈禱,真的為我求到了。半個月後醫生告知為我做人工心臟手術。是彥寬老師和白雁老師,和白雁氣功的眾兄弟姐妹為我求到的。我知道一定是觀世音菩薩收到了大家的祈禱,是菩薩救我的!曾經有一天晚上,夢到一個印度人手上拿著一支植物,種進我的心臟裡,夢得非常清楚,醒來告訴春柳,當時我們倆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手術後有一天突然想起,我身體裡的人工心臟,不正是一支裝有摩打連著兩條管子種在左心室和右心室上的東西嗎?

一路走來一直遇到了很多好人,從私家醫院的倆位醫生到政府醫院的眾多醫生們(前後住了四家醫院)他們都用盡心血地救我幫助我。多名醫生聯同主治醫生為我寫信要求政府,免去港幣一百五拾萬元(人工心臟機)的費用,醫生說他們很難才申請到,其他人是要自己付這筆費用的,住進香港的政府醫院,每天只需要付一百元港幣的膳食費,其他的各種費用全部免費,這是美國最新的技術,香港一年前才剛開始,我是第七位,去年私家醫院只做了一位老伯,他出院的時候全部費用加起來花了五、六佰萬港幣。我是何德何能啊,政府花那麼多的人力財力來救我(就算是心臟通波仔裝支架的手術,每個支架二、三萬也是要自己付費的)我們香港的學員中有些是政府醫院的醫生,他們最清楚這些,他們都覺得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因為實在是太大的一筆金額了,連我那倆位私家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奇蹟真的發生了,非常感恩啊!
感激倆位老師,感激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的學員和助教們,感激我的家人,感激黃海燕和邱先生,你們在我人生最堅難的時候,一直陪伴著我、鼓勵我,給了我生存下去的勇氣和力量。我愛你們!我一直記得在醫院的時候,彥寬老師曾對我說過的話,要我加油目標要穿紅色的助教服,服務更多香港的新學員。這是我的夢想,也是菩薩給我的使命,我一定好好練功,不辜負老師和大家的對我的厚愛!謝謝大家!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