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我終於拿到協會認證啦!

[/香港講師 黃春麗] 27/10/2013

我終於拿到協會頒發的認證啦!
「和氣舒壓法」是有效易學的入門體驗課程,我自20128月開課至今年9月,共開了18個班,和共學員人數403人,這期間感覺自己在教功方面成長了不少。整個課程12個小時,每次開課我都不敢怠慢,備課是必需的,還會總結之前的經驗調整表達方式,分配每堂課的課程內容,並想好把功理部份加在功法裡面,不至於讓人感覺長篇大論。此外,還得因應課堂上的氣氛隨時調整當時的內容,等等,這些,在當初,對於我,完全沒有教功的概念之下,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然而,每當有學員反應說,因練功改善了他的健康,那都會成為我的強心針!這一切,要感謝白雁老師、彥寬老師,他們無私的釋放這麼棒的功法,讓學員可以透過這基礎的入門體驗,認識到老祖宗的智慧!更感謝兩位老師給我有成為講師的機會,讓我可以透過教功幫助有需要的人,祈求上天賦予我這樣的能力!                                                                                     (白雁老師) 恭喜香港第一位和氣講師,希望你繼續代領大家,走健康自主生命的大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