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龜壽功~投資自己的健康是最有智慧 最超值

[文/香港學員  黃同學]
「沙漏」像是個無形的殺手,常常無聲無息地在你覺得自己體力、精力、能力都非常旺盛的時候,消耗透支你的元氣,當你驚覺時,往往大病來臨,為時太晚,無可救藥!在我們身邊就有不少生意朋友,事業成功身家豐厚,社會公職在身,人到中年,卻突患重病,不惜金錢,用盡西醫治病,最終無法挽回寶貴的生命,留給家人無盡的悲痛!
我的先生是一位事業心、責任心都非常強的人,在他的生命中,不斷創造商業奇蹟,因此,人到中年全身不適,無處不疼,因為他的「沙」用過快的速度不停地下「漏」。做為他的妻子,我感到切膚之痛,如果他身體不健康、心情不愉快,對我和孩子而言,再大的事業、再多的財富、再高的地位,我們也活得不開心。
近年來,我們一直尋找和嘗試不同的改善身心健康的方法,很幸運,我們遇到了兩位可敬可親的老師,我們全家都成為了白雁家族的成員,學功一年來,常常有同學問我為什麼來學氣功?身體有什麼病痛?然而我真正想說的是:人是要在自己的健康沒有出現大礙之前,就要投資自己的健康,每天用一些時間練功,保養好自己的身體,用愉快的心情、健康的身體,做更多對社會有益的事。這個金錢和時間的投資是最有智慧、最超值的!與地同時,便還會影響身邊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也參加這個健康的行列,和他們一起成長!
「活得長,老得慢,病得輕,死得快」這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然而這個世界永遠不可能不勞而獲,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勤奮練功,一定收穫健康!
再次衷心感謝老師的關愛心!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