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香港和氣功上課心得

今天是和氣功第一次的團練,不到七點Lily Wong助教就打電話來提我帶喇叭仔. 打開窗子外面下着密雨,連對面港島都看不到,心裡很擔心同學們會不會來團練. 八點十分來到九龍公園入口大堂,見到Lily助教和許多同學己提早到了,我心裡超級感動,那麼大的雨同學們都由老遠的新界,港島區過來練功,渴求健康的心和信任我們一定會來此地帶領大家練功,那一刻深深感到責任心的重要. 自從幫忙Lily助教的和氣功,由東奔西走找場地,通知學員上課,自己也同時學習和氣功法以便和黃春柳助教帶着大家一齊練功,從中深深體會到所有助教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的愛心.由第一班開始上課,Lily助教就充份備課,看了好多次老師的書和其它資料,上課起來應對自如,每次上課前都再看內容,與同學們温故知新,我們見証她一路成長,愈來愈好.因應需求和銜接老師課程,星期六連開下午和晚上班,由港島下課再赶尖東,下課回家真是感覺疲憊,第二天大早又帶領大家團練,為大眾服務的精神真是令我敬佩! 從和氣功學員中看到許多專業人士和正值壯年的保險從業員,為了事業和家庭打拼忽略健康,看似簡單動作卻有心而力不足做不到,经過上課短短幾星期效果明顯,老師的功法真的了不起,老師不遠千里來授課,台灣和馬來西亚助教不辭勞苦全天候輔助大家, 就是要帶健康給大家,使大家都能自主生命,真的萬分感恩我能遇到這麽棒的功法,這麽好的團隊,感恩我能够参加志工團隊服務大家,深深體會到老師所教導"我付出,我快樂" ! 期待老師能多來香港查功,和授課同學們萬分期待的"大成蓮花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