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成為講師後的體會


[/香港助教 黃春麗]       26/5/2013
有無數個關懷、疼愛我的聲音提醒我,「別把課排得太多」、「每一期之間要休息」.....然而,當面對著殷殷的眼神、喜悅的面孔,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動力」!
有母親懇求讓國外放假回來的孩子插班進和氣功,一向耳朵軟的我勉強讓這20歲的女孩子來跟課,心想姑且體諒做母親急切的心情吧。沒想到體態略胖的女孩子被課堂超練下來,下課時帶著在門外候著的媽媽特別過來感謝我給她這機會,並表示很喜歡功法。
有男生分享,練功後忽而全身關節特痛、忽而停止,才輕鬆兩天,又開始疼痛,並且手指關節淤青,但了解是練功的效果,於是堅持練習,當下課時更發現本來沒有淤青的指節內側,全都青啦!
又有兩位女士分享,長期的胃氣、胃漲,練功第二周已經明顯改善,胃舒服了,連睡眠都香甜!
各位,你無法想像,這看似別人的事,卻奇妙的在我們的體內產生化學作用,轉化為每位講師的「五穀精華」,這些精華成為我的動力來源!師父說「簡單的、對的 功法,重複練就會有效!」和氣功雖為基礎體驗課,卻已經讓無數朋友透過這簡單的功法改變體質,而講師本身也因反覆講解、持續開課讓功法從最基礎得以鞏固進 而提昇。
這故中巧妙、奇妙、美妙,恐怕得成為講師後方能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