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獻給老師的謝詞

[/香港助教 黃春麗
感恩上天給我與國內朋友分享功法的機會,現在我幾乎隔天都會在網絡群組裏看到學員的分享,他們有的自動報告練功完畢,有的催促好友趕快練功,有的說昨晚睡了個香甜舒服的好覺,有的述說在這寒冷的天氣練完功全身暖洋洋的感覺,也有學員甚至練出疹子來,還有的炫耀自己練了兩個禮拜下來,皮帶往裏扣了一格,好 笑的是,另一個學員回應說,她的褲頭也小了一個碼,呵呵! 
這些短訊給我以無比的鼓舞,與此同時,我默默地把他們美麗的謝詞獻給我的兩位老師,沒有他們對我的信任和鼓勵,我無法得到這麼多的善緣,謝謝白雁老師和彥寬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