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香港和氣舒壓法心得分享

[/香港助教 黃春麗]
感恩!上天考驗我的嗓子之際,我依然順利完成每一堂課。今晚有學員分享:剛來上和氣舒壓法時,髖關節疼痛,上樓梯腳痲痹,需要用手拉著扶手慢慢上;還伴隨著手麻、肩痛。但第二週某一天練功時,突然察覺髖關節的疼痛沒有了!另一位學員說,她的腰背疼痛明顯改善,即使12月大雁爆滿,她仍不顧一切繳費再說!其他學員半數以上表示睡眠品質明顯提升。還有女生笑說,「照說這麼早起來鍛鍊,應該會很累,沒想到一整天我都體力精力充沛,和以前都不一樣了。」這些聊天形式的分享,猶如甘露一點一滴的滋養著我,我深信我的嗓子會再次響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