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香港白雁三周年慶678中山採氣團心得分享(10)

(志工Ell Li )雖然只是2日1夜,大家每分每秒都在一起,由不認識到開始認識,再加上2小時長途車上分享,變為深入了解,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採氣團,確實另我獲益良多,能夠入了這個團隊是我的榮幸,各位師兄師姊我會以你們為我的榜樣,大家努力,継續開心。

(志工mwfkan)第一次参加採气團,很开心。好像回到了小学旅行,反老还童。休閒加美食,当然有採气練功,連購物都起勁些,众人的分享拉近了互相的認識,大家都投入了情緒,真是每一個面孔後面都有一個故事。

(志工Harris)感謝各位師兄師姐,特别是Brandon助教的精心策劃,打造如此非一般的旅行團。過程中的分享交流使我這位新丁更能融入其中,穫益良多。感恩高雲大師功為本,德為先的指導,令香港白雁團隊人人充满正能量,繼續飛向更高!

(志工Jessica)在這短短兩天的中山旅行,完全感白雁氣功的凝聚力及家族成員們的感染力。在旅途上,大家一直保持燦爛的笑容,到處拍照留倩影,完全忘記自己的年齡,彷彿回到中學時學校去旅行的心境。大家相識的時間雖短,但在身體健康及功法上的分享總是永遠說不完!我的身體及心靈完全感覺到寧靜,舒暢及愉快!多謝老師們,多謝各位助教志工,我慶幸我及丈夫在臨近退休前能找到一種既是運動又可養生的白雁氣功;一群志同道合,時刻開心、善良又樂善好施,更可以一起練氣功的共同朋友!感恩!真是感恩!

(志工Grace)自上年三月學習和氣舒壓法,十月回出初中,十二月及四月的大雁初中,以及二月之蓮花養心法,不知不覺已學了多套功法,真的要認真練習才不浪費彥寛老師及Lily 老師的教導。期望這兩天採氣能開啟氣功學習的鑰匙!兩天与師姐師兄的接觸及聽到他們分享,使我更堅持去練習,病灶出現和要工作超忙還需勤力練功!團練更不可缺!非常欣賞各助教志熱心服務貢獻!除了向你們好好學習功法,還要抽時間服務這個白雁大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