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香港白雁三周年慶678中山採氣團心得分享(9)

(Brandon助教)今次安排中山採氣團,感謝大家的參與及支持,使此次旅程順利完成,我本人也很開心能帶大家到我的家鄉旅遊,我和Vicky都是中山人,組織這行程也算是盡地主之誼。希望大家對中山留下好印象。
看過大家的678之旅的感想,有很多感觸,也令我想起老師的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當一群熱切追求身體健康的人聚在一起,各自訴說自己患病的經歷,學功後的反應,加強了大家的凝聚力,也加深學員對功法的認識和信心。
正如高雲大師所說:誠信、時間和自然力是最偉大的醫生,我們要以愛心和真誠的心感染學員,並以身作則,練好自己的身體,為學員樹立榜樣。
感恩能遇上了名師,學到頂級功法。深信只要抱著全心全意、心無旁騖的態度追隨高雲大師、白雁及彦寬老師,配合各師兄、師姐們的帶領,我們熱切追求身體健康,生活快樂的一群小雁將會飛得更高,向自主生命的目標邁進。
(Vicky助教)678中山之旅,收穫良多,兩天的旅程,把我們的距離拉近,大家在車上的分享,令人感動更感恩,更堅定了我的信心。每一個人背後都有一 個故事;有心酸、有難過、有痛楚難當,但仍要默默忍受,直至學習了白雁氣功。練功讓我們回復了健康,有了笑容,家庭融洽,多了朋友,祇要我們每天勤練氣 功,這個世界便會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