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香港白雁三周年慶678中山採氣團心得分享(7)

(鄭偉助教)兩日中山之旅,有來自不同層面功友的參與,大家各自分享了練功之後身體和家庭生活大好變化,從發言到近距離接觸中,增進了大家的了解和互信,每個人都感恩老師的功法了得,感謝一群熱心的助教、志工們的無私奉獻和付出。在兩天的行程接觸中,大家彼此不分級層、年齡老少,享盡忘年、忘卻從前的不愉快,歡樂中度過兩天。
今天,我們能夠聚集一道,有賴白雁氣功的帶契,從中要感激兩位老師及高雲大師,給到這套頂級功法,讓我們得到了健康、快樂的人生,更讓多人從新體驗到人間的溫暖。

(Kitty助教)多謝Brandon助教花心思為我們準備678中山之旅。感激感謝!真係好好玩,上天對我們不薄,天氣尚算可以,陰陰天但不下雨,讓我們早上可以完美的練功採氣,由其是圍住花卉練蓮花養心法,真係好爽!

(志工Sogo)多谢這次负责中山採气美食之旅的Brandon助教,经过這次的採气之旅,令我练气功的境界更上一层楼!感谢!

(志工Small NG)上蒼讓我们一班注重健康的人陸繼走到一起,相遇、相識,這次的採气加強了我们的相知。很愉快!

(志工Lawymmay)中山之旅短短兩天行程,白雁家族笑容,笑聲散播在整個旅程中,在車上大家分享長期患病路上點滴,有緣加入白雁家族學功后重得健康,藉此以喜悅心影響身邊每個人。

(志工黎慕貞)在團練時有志工師姐叫我加入志工行列,我說無能力,她說妳做什麽就做什麽吧。我女兒慧嫻也鼓勵我參加,於是母女二人就申請做志工,幸好大師姐接受我們,也沒想過能有幸參加678採氣團,沿途各位師兄姐的心得分享,讓我感覺這功法很奇妙,大家練了身体變得健康 ,外型變得美觀.性情變得温馴。我要向各位前輩学習努力練功,放鬆練功,好感恩能遇上一群貴人,令我日漸健康!(Richard)感謝各位師兄師姐精心安排,在第一天下午練功過程中,首先練大雁初,再練五禽戲,練完由頭到尾都是汗水,我原以為練完可以休息,點知在我前面花姐回頭望春柳助教是否再練回春功?花姐眼神好似意猶未盡感!真可怕!我已經沒力再練啦!好彩春柳助教叫夠啦!明天再練!年齡比花姐细好多,但體力比不上! 像我的新丁要好好練功!!!!!花姐好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