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藍姿琳講師香港服務的機緣

(藍姿琳講師)第一次獨自搭飛機前往香港服務,謝謝Angnet和琪琪2位年輕靚仔又很有愛心的助教到機場來接我,感恩老師的安排讓我有付出服務的機緣,也辛苦老師這幾 天來的上課查功, 雖然已學功9年但每次查功都有相當大的收獲和進步,感謝香港所有助教志工們這幾天來的照顧,看到香港越來越多學員願意付出加入愛心團隊,老師查功時的認真 努力都相當感動,這次能和大家一起齊心合力跟隨老師幫助學員重獲健康真的相當開心~相當感恩香港的鄭偉和Lily助教的幫助,讓我在服務結束後有個溫暖充滿愛的氣功family能夠休息,謝謝Lily女兒佩佩讓出房間給我,自己睡在客廳的沙發上,白雁家族真是充滿愛的大家庭,讓我有回家的感覺真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