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香港白雁三周年慶678中山採氣團心得分享(12)

678中山採氣團大家意猶未盡,回家後每個人都寫了心得,極其意外的,連導遊哥哥都寫短信給我,開心跟大家分享!
“黄老师,你好!我是导游黄清山,还有印象吧!早幾天前接待你们来中山采气,在孙文公园团练时候我偷学了一招半式,回来后一直毎天都有练习,让我肩周问题 得以极大改善,筋骨关节明显比以前舒服灵活,心感白雁之奇妙!也多谢你,我的贵人,黄老师!这几天来我每天都在浏览白雁网页,以此了解白雁家族文化,以便 吸收更多白雁精髓内涵!教我激动,真很想立即成为白雁新成员。可惜暑假到来,工作时间较忙,未能及时到港拜师学习,心感遗憾,渐变成未遂心愿! 在白雁网页我看到(3分钟懒人气功法)新商品套装推荐,感觉很適合我自己情况练习,可否麻烦你帮我代购一套此功法?暂时满足本人心愿,也好为日后正式学功 打下基础,谢谢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