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香港白雁三周年慶678中山採氣團心得分享(8)

(志工梁慧嫻)2014年6月7日凌晨時份,仍然輾轉反側擔心行程會否被雷雨天氣影響!心情就好像回到小學時期學校大旅行的前夕般既興奮又擔心,不竟這次是我加入白雁家族後的第一次採氣大旅行嘛!
出發當天和媽媽坐上火車,大家都暗自祁求上天眷顧:練功期間不要下雨,更不要打雷!相信這也是大家所渴求的。皇天不負有心人,上天真的在垂聽,練功採氣之時天不下雨更沒打雷!還不時有清風送爽,尤其在孫文公園居高臨下,面對空曠的綠化大道,心情就更豁然開朗 ;,投入程度更提升至100%!最後,大家更把圓形小花圃團團包圍着練上蓮花功來,我覺得這是整個行程的亮點所在!當時的心情是澎湃得如洶湧波濤,既感動更感恩!感恩有緣加入白雁家族令我有自主生命的機會,感恩白雁老師、彥寬老師的無私付出,引領我進入健康之門!感恩上天配上最合適的天氣予我們!使我這名初哥從各位師兄師姐身上學會更多、體會更多,在功法上和修行上更加精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